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流感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算命> 星座血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射手座女生討好男生嗎?.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5-16 01:25:14 解決時間: 2009-05-23 17:52:2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請問射手座女生容易主動討好男生嗎? 如果她說出一些討好的話,是發自內心的嗎? 當一個射手座女生對男性主管常說一些 恭維討好主管的話,這有任何喻意嗎?還是純粹 是一種辦公室心機?還是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暗示?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手機吊飾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5-16 02:28:31 [ 檢舉 ] .我也是射手座女生 但是僅針對說我個人的立場 不一定每個射手座女生都跟我一樣囉 請問射手座女生容易主動討好男生嗎? 如果她說出一些討好的話,是發自內心的嗎? 我不會主動討好男生 因為我不喜歡說奉承的話 如果我說一些好聽的話 通常都是發自內心 不是為了討好男生 當一個射手座女生對男性主管常說一些 恭維討好主管的話,這有任何喻意嗎?還是純粹 是一種辦公室心機?還是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暗示? 我就算對主管也從不會耍心機 我最討厭耍心機的人 所以我更不可能會為了工作或加薪等 來說一些恭維討好主管的話 還是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暗示? 如果你覺得她是否是暗示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那你要去思考她說的是哪樣的討好的話呢 通常我說話都很直 不太懂什麼暗示 如果你發現她說話 很明顯的就是對你有好感 那就是沒錯了 但是你要注意的是 當射手座女生 誇讚一個男生時 並不代表她就是喜歡他 因為像我的話 別人認為的誇讚 我都是發自內心說出的實話 對任何人都沒有分別 但是 若是我討厭的人 我是絕不可能會誇讚他的 希望有幫到你! 相關詞: 射手座女生,射手座男生,射手座a型,射手座個性,射手座o型,射手座生日禮物,射手座日期,射手座b型,射手座變心前兆,射手座英文 射手座,女生,辦公室心機,男生,討好,發自內心,奉承的話,內心,討厭的人,發展[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OK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星座血型 ]射手座女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 [ 星座血型 ]射手座優缺點及性格 . [ 星座血型 ]射手座A型的個性 . [ 星座血型 ]射手座的特點 . [ 星座血型 ]射手座a型有什麼特點? . [ 星座血型 ]射手座B型~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靜靜的女生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生活法律 | 戀愛 回答時間: 2009-05-16 01:27:03 [ 檢舉 ] ..如果女生要討好男生.有幾種可能性吧! 一種是工作上的巴結.以後才能在工作 上順利工作.一種是有利益往來也需要 討好對方.一種是真心發自內心喜歡對 方也事會自動討好對方嚕! 002 回答者: ㄚ信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5-16 01:38:21 [ 檢舉 ] ..我就一個是射手座的女生,對自己愛的男人那些討好的話 就是真心的! 對於男性主管說討好的話或許是一種心機! 是不是想要有進一不的發展就要看他說些 什麼討好的話! 003 回答者: 貼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5-18 11:12:14 [ 檢舉 ] ..我是射手座女生 我是覺得射手座都滿直接表達自己感受的 因為就我來說,我滿誠實直接的 我是那種看到喜歡的東西會大叫好可愛的那種 我男友都說我是那種很容易表達自己情緒的人 若我主動討好一位男性 我是發自內心的,也許對我而言算是在"誇獎"或"崇拜"吧 對我自己而言,並不是在做所謂的"討好" 但是~~~就工作方面我也懂得什麼叫做現實 因為現實工作是要幫助自己討口飯吃 難免矛盾的情況就會發生 會變成雙面人 直接來說意思就是: 就算我很不欣賞這位主管我還是得陪笑臉去面對他 沒辦法,誰叫你是我主管>>意思懂了嗎?? 參考資料: 我 1 001 意見者: 吟吟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5-16 20:06:36 [ 檢舉 ] ..剛剛算了一下這個免費測驗 ,蠻準的而且講的很細 對你了解自己的事業 學業 愛情有幫助 網址: http:http://www.google.com.tw/search? source=ig&hl=zh-TW&q= %E6%A5%8A%E6%99%BA%E5%AE%87&meta=lr%3D&aq=f&oq=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女媧之石-甜蜜蜜情人節禮物 www.nuwarocks.com.tw 精選各式純愛飾品,裝載滿滿愛意、也能體貼荷包!陪您見證愛.永恆!限時訂購中! www.nuwarocks.com.tw •CHANCE香水 擁抱浪漫愛情 www.chanel.com 送給她充滿驚喜的香奈兒CHANCE香水情人禮,掀起倆人溫柔甜蜜的香氛漣漪。 www.chanel.com •金莎巧克力 情人節情人禮物 www.rocher.com.tw 金莎為您表達甜蜜的情意!璀璨閃耀,專屬精美包裝,立即訂購享優惠! www.rocher.com.tw •金格宮庭多寶閣春節禮盒貴妃最愛 www.king.com.tw 娘娘萬福金安,元寶鳳梨酥、吉祥御果、宮廷年糖、御膳房點心,討好您挑剔的嘴 www.king.com.tw •人氣大師算命看這裡 www.momoshop.com.tw 從此改變命運!嚴選開運、招財、命名商品,超殺價回饋,快上momo一次購足! www.momoshop.com.tw •算命-命名紫微高手-結婚擇日 www.0961223888.com 獲TVBS、蘋果採訪、感情事業詳論、結婚擇日、命名改名 無休可e可傳 建軒堂 www.0961223888.com.最新星座血型 發問中 已解決 .2013年會繼續苦逼過日子的星座? 水瓶座和天蠍座想復合 占卜測字測姻緣……星座塔羅紫微亦可 可以幫我解出星座命盤嗎? 星座大師請進!! 更多 你覺得天秤女的個性如何?? 木星、中天、婚神所形成的大三角是有什麼意義? 誰可以給12星座帶來好運? 牡羊3/21~3/31-牡羊座A型個性配對 月亮看視感情觀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天秤座 射手座 水瓶座 A 分手 感情 星座 朋友 金牛座 雙魚座 個性 速配 配對 天蠍座 牡羊座 獅子座 雙子座 分析 摩羯座 AB 類型 占星 處女座 B 戀愛 巨蟹座 運勢 弱點 O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